文青_

从来没有像这段时间一样不想工作

开始对人生对未来产生怀疑

迷茫彷徨犹豫不决

有文说人20岁-30岁这十年是重生 是性格三观再一次形成最好的潜伏期

掐指一算我还有5年可以重塑的时间

而除了在大学取得几个证及不多的荣誉外

好像从第一份工作到手以来 就开始无限的荒废

第一份工作刚开始不久就给我留了一片阴影

于是从内心深处来讲从未想过久留

可能是马上就满2年的缘故 似乎到了一个瓶颈期

我连逼自己都不想了  开始泄气 一日比一日懒惰 懒得做任何事  总觉得毫无意义

我不断重审自己所处的人生阶段

有无数个声音和信息量塞满了脑海

唯独没有让我继续做好目前工作的想法

“当你感到艰难时说明你在进步,当你感到痛苦时说明你在成长” 心灵鸡汤的作用就是麻痹神经。 现在每天每天来自工作上的痛苦或艰难并不能让我进步成长

无法忽略内部的混乱而盲目追求虚无的表象

当自以为看透这一切后 无论哪条向上的职场道路都不会有动力去争取的 因为想做的是走到圈外,而不是在圈内向上,那样依然还是在圈内啊

虽说哪个企业哪个行业都会是这样

那起码要选择一个跟自我性格或喜好沾点边的吧,至少还有忍受的意义

少有人能真正做自己喜欢的事

原因无非是要么不够喜欢,要么不够勇敢

感觉快要撞到墙了

大自然这么美好 这么大 人真的不算什么

喝着一瓶可乐 那么多的糖 可能会甜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