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_

《谁先爱上他的》————

看完后 难过 无奈 又带点欣慰 欣慰是结局给的

好像大家都很可怜 其实都很幸福

开始觉得刘三莲真是可悲

后面又觉得她可爱


这个社会 这种感情 真的很让人无奈

   Whatever  爱最大

如果没有爱就不要逼自己去跟另外一个人媾和

这样知道真相后带来的伤害更多更广…

我们活着的意义不是繁衍后代

你是自由的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生而为人   不要辜负了自己 枉来人间一趟 

做好自己吧

如果说做自己是自私 那么委屈自己迎合他人

去组成看似幸福圆满的家庭就是伟大了吗

冷暖自知


就像我一直觉得生小孩是最自私的行为

人们总是用后代来寄托未完成的理想

试问在世的哪个人有觉得活着是容易的

我们的后代没有选择是否要来这世间的权利

生小孩的时候,有谁想过要问一下小孩子愿不愿意出生在这个世上

(我五年级时问过我妈为啥要生我出来,为啥不一生下来我就把我掐死…)


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 不予否认

人们总是愿意给很多事物冠以美好的词汇

好让这世间显得不那么悲凉

其实伟大的背后也摆脱不了自私啊

你愿意生就可以生 生了就会牵挂 会付出

其实一切都还是自己选择的

如果真的考虑到未来孩子的感受 你可以不生的

生孩子不过是为了完成自己养儿防老的愿望

或是为了躲避外界尖锐的眼光

所以我一直比较偏向性本恶 

(性本善 性本恶 其实都没那么绝对

都是有多面性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和看法罢了  怎么说 怎么想 都是对的 )


我都不愿意体验的人生疾苦

就不要再生一个出来继续承受了吧

除非我可以有能力为他安排好一切

让他一出生就只用享乐就好  什么都不用担心 不用辛苦奔波劳累 

不必经受任何风雨 无需畏惧外界严寒酷暑

不然,为何要多一个人出来受罪?


LGBT.真的不建议为了完成父母的期许 选择过所谓正常人的生活

最后落得自己和他人都不幸福 才是最深的伤害

共度余生的人  一定是要你真正喜欢的 爱的


成为les.若这是我的宿命 这就是我的宿命

我不逃避  也逃不了…

世人通常没有那么勇敢 可以理解


所以他可以去结婚生子  他也一直在守候

可已经结婚生子的他在生命的最后阶段还是选择了做自己  何苦呢


看得出他和他在一起的开心 是真的开心

即使死神就在身边 爱的力量依然可以让人发光


刘三莲真的幸福吗?若不是她还有个儿子,她是真的可怜


从头到尾都在心疼阿杰 也很欣赏他

活成这样的人很不容易的,表面流里流气放纵任性嘻嘻哈哈,内心得有多苦…

好在最后,他的老母亲给了他一个无言的拥抱

  这个无言的拥抱已经容纳了太多

最后还是…  爱最大 !


[ 你知道一万年是多久吗?]


评论

热度(4)